巨匠電腦分享電腦技能:Facebook整合濾鏡讓照片更生動

錚/

1507231058290.jpg
巨匠電腦分享電腦技能,Facebook整合濾鏡、文字、貼圖,照片更生動!

上傳照片至臉書前總是要透過其他修圖App美化一番嗎?未來即將省去此步驟,Facebook在內建App中提供彩色文字編輯、即時預覽濾鏡以及Facebook貼圖等三大功能,讓你的照片更加生動有趣。

關於新版濾鏡功能,和先前版本與眾不同的是,使用者左右滑動可立即瀏覽各個濾鏡的樣貌,共提供復古、春天、秋天、下雪以及自動加強等七種濾鏡,雖然預覽功能具有即時性,但若要選擇非鄰近的濾鏡可能就不是那麼便利,除非點選左下方的魔術棒進入照片編輯模式,再點選濾鏡功能,即可快速選擇想要的主題濾鏡,請參考下方圖片。

不久前Facebook才更新照片編輯功能,能夠在照片中新增獨家貼圖以及更多的標準濾鏡,如今這些既有的功能與新的文字編輯功能一次展開於下方工具列當中。根據國外報導指出,Facebook新推出的諸項功能被認為有抄襲Snapchat之嫌。自從Facebook收購Snapchat失敗後,不斷地模仿Snapchat,發行Slingshot與Poke兩大App,不過終究宣告失敗。除此之外,Facebook還必須同時面對強大的競爭對手Line,這也是Facebook近年來不斷更新照片編輯功能並且整合於官方App的主要原因。

目前iOS與Android版的Facebook共同搭載此項功能,唯一不同的是,Android版本唯獨缺少濾鏡功能。喜歡編輯照片的人不妨多加利用一下囉!

巨匠電腦設計了電腦資訊技能課程,教你電腦基本的操作使用,例如Office、Facebook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goo.gl/ywgWIb

【電腦資訊技能課程】巨匠電腦分享,Facebook 推相片管理 App Moments

【電腦資訊技能課程】巨匠電腦分享,Facebook 測試動態訊息「See First」新功能

【電腦資訊技能課程】巨匠電腦教學,一鍵下載Youtube,Tubemate手機/平板都適用

【電腦資訊技能課程】巨匠電腦分享,10 億台裝置為目標,Microsoft Windows 10 升級已經就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