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好評不斷學員:考取證照後工作更順利、更有保障

錚/

1508041039440.jpg
巨匠電腦學員:考取證照後工作更順利、更有保障

非本科出身的自覺
就讀外文系的君豪踏入社會後從事資訊相關工作,非本科系出身的他深感專業知識的不足,想趁著年輕、學習心旺盛時更精進自己的專業能力,降低被取代性。前往巨匠分校詢問課程的當下,君豪立即報名了Linux認證課程,不知道是哪裡來的決心,他說:「為了避免自己的惰性產生,我不能絲毫遲疑;我要相信自己真的有能力,才有機會能夠成為Linux的專業人才!」

克服自我懷疑,學習永遠不孤單
這一股向目標邁進的動力讓君豪從此準時報到每堂課程,但課程開始後,君豪卻一度產生自我懷疑,「我曾經跟不上老師的進度,以為自己學不會,更擔心自己繳了這麼多學費卻是白忙一場」,但是透過老師細心的指導及同學間的相互鼓勵、教學相長,君豪漸漸拾回當初那一份決心,體會到自己並不是孤單一個人在學習,重新踏穩步伐,不懈的學習。

學以致用,信心提升
上完課後,君豪在工作上更能得心應手,提高了工作效率,體會到學以致用的快樂!「自己能夠學會課程,還能考取證照,最後運用在生活或是工作上,提升了專業技能,讓我在職場上更有信心面對客戶、面對老闆!努力學習而達成目標後,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有成就感!」

巨匠電腦設計了認證輔導課程,內容包含多種證照供你選擇,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pcschool.com.tw/campus/Default.aspx?c=9

手機APP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電腦新現象-電腦評價,技能,學習: 巨匠電腦學習評價~心得分享

搶進10億貼圖商機 巨匠電腦LINE課程爆紅 | NOWnews 今日新聞

評價高 巨匠電腦分享多功能App評估開發與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