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好 學員考取CCNA證照順利踏入網路管理領域

錚/

1508141050260.jpg
巨匠電腦學員考取CCNA證照順利踏入網路管理領域

把握進修機會,為自我加分
資管系畢業的弘吉想趁著年輕想為自己奠定專業的技術,「一方面是興趣,另一方也是希望能學以致用,待在資訊界工作!」透過分校人員的介紹分析,弘吉選擇了網路管理課程,目標是考取相關證照為履歷加分。

選擇興趣,享受工作
由於擁有相關學歷背景,弘吉在學習上也相對地順利,「我要特別感謝南區認證班上課時的-張舜超老師!老師耐心的教學方式,提升學員的吸收度,再搭配上實例與理論相輔的講解,讓課程內容淺顯易懂!」弘吉在考取CCNA證照後順利踏入網路管理領域,他選擇了自己的興趣,也學會享受工作的快樂,「看見user 網路可以連線時的喜悅,是我最開心的事情!」幸運的弘吉找到自己的興趣所在而義無反顧的努力衝刺,難能可貴是那一份在背後所付出的努力!

透過進修提升價值
「進修是為了取得專業知識,而取得證照是為了證明自己有這方面的專業技術!」比起同是資管系畢業的同學們,弘吉沒有高人一等的聰明才智,卻擁有進修專長的遠見與努力不懈的鬥志,透過學習證明了自己的價值。

巨匠電腦設計了認證輔導課程,內容包含多種電腦證照供你選擇,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巨匠電腦評價好!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pcschool.com.tw/campus/Default.aspx?c=9

 

咖哩分享不一樣的巨匠電腦評價歐: 好的巨匠電腦評價謝謝

【視覺設計見證】學員自我評價提升競爭力,巨匠電腦讓我家

巨匠電腦評價大集合~: 謝謝巨匠電腦幫助我順利找到工作 …

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幫我追夢 – 痞客邦PI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