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讓你掌握Mac相關技能 未來50年吃喝不愁

巨匠電腦讓你掌握Mac相關技能 未來50年吃喝不愁

煜/隨著Mac逐漸普化,巨匠電腦也開設一系列課程,如巨匠電腦Mac OS入門指引、巨匠電腦iPhoto數位影像應用、巨匠電腦iPhone APP程式開發等課程,讓所有想要進軍Mac系統的使用者都能輕鬆上手。

由於微軟主導的個人電腦市場,在iPhone逆襲下逐漸開始瓦解,蘋果電腦在新世代中的使用率逐漸提昇,而相對pc的高效率更是直接攻佔不少創業、藝術產業辦公室,讓人不容忽視。

巨匠電腦表示,Mac OS X是蘋果公司為麥金塔電腦開發的專屬作業系統Mac OS的最新版本。Mac OS X版本以大型貓科動物命名,2012年推出的10.7版獅子(Lion),都是依照這個命名原則做為版本的識別,因此,是使用版本號碼及代號名稱,已成為識別蘋果電腦版本的最佳方法。

Mac OS X在設計時,就已經完整的將使用者最經常用到的程式工具,內建在作業系統裡面,不論在辦公室或者是外出時,使用者幾乎都可以透過Mac OS X中所內建的軟體,完成手邊90%的工作。

像是電子郵件、視訊會議,甚至是行事曆,在您啟動Mac電腦時,只要按下桌面上的程式,就可以立即使用,完全不用再額外安裝或購買,這個貼心的設計,幾乎能滿足70%電腦使用者日常使用上的需求,當然更降低了使用的門檻!因此,想進入MAC領域的初學者,學會使用MAC OS X,是必備的功課。

入門之後,巨匠電腦還開設了包括iPhoto、Final cut Pro等專業軟體課程,以及現在越來越受重視的iPhone APP應用程式開發、程式實務應用等課程。巨匠電腦指出,IOS APP的實務應用已經創造不少成功的商業模式,更是許多大企業爭相挖角的人才,透過iPhone APP應用程式開發課程可培養出從無到有的iPhone APP應用程式開發能力,而iPhone APP程式實務應用課程則著重於語言基礎、工具與各元件的使用以及檔案存取、資料庫與各硬體元件的應用。最後以實作整合應用,透過課程的安排可以學習到如何應用已習得的技巧,開發出一套完整的應用程式並發佈到App Store。

我想學→APPLE實務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