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iPhone電池壞了不用換新機 巨匠電腦分享該怎麼做

錚/

iPhone電池壞了不用換新機 巨匠電腦分享該怎麼做

這幾天美國一間市調公司公布了一份手機使用的調查結果,受訪對象是全美 18 歲以上的手機使用者,其中 39% 的人手機有小問題,56% 最不滿意自己手機的壽命,25% 的人在手機故障時因為太失望了,懶得修直接換新,61% 的 iPhone 使用者不知道電池是可以換新的。

這份調查沒有進一步說明不滿意手機壽命的人心目中期待的使用年限多長,或者是他們使用哪一款手機;不過相信多數人都會揣測不滿意的受訪者用的不是 iPhone,尤其是看到用三星、HTC 的人換了五六代的同時,還有為數不少的人拿著 iPhone 4s 繼續戰,這個揣測又多了幾分說服力。

比起來壽命這件事,下一題更值得討論:有高達 61% iPhone 使用者不知道電池可以更換,以為電池壞了就必須換新機。這點需要機會教育一下。雖然 iPhone 不是像其他手機可以自己拆開換電池,但是絕對可以送官方授權維修中心更換,以 iPhone 5 為例,過保換電池的價格是 2,600 元,比起買一支新機容易負擔得多,保固內更不用說了,只要電量低於 80% 隨時能免費更換。當然如果你本來就喜歡隨時用最新一代機型就另當別論,否則換個電池,以 iPhone 的硬體能力少說又能再戰一兩年,省下額外花費,何樂不為?

1508071122300.png
這個數據是針對美國地區用戶調查而來,其實我寫到這裡還是懷疑台灣真的有人不知道電池能換這件事嗎?如果說大部分人是把電池換掉當成換新機的藉口,還更有說服力吧 XD。可是假使你身邊有比較不熟悉 iPhone 產品的朋友,換機前記得問他 / 她要不要先去換電池喔。

尋找所在城市的所有維修地點可以上 Apple 官網維修頁面查詢。

巨匠電腦設計了APPLE實務應用課程,教你iPhone App開發與應用、Mac視覺創意設計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appleuser.com/2015/08/03/iphonebattery/

網路管理-巨匠電腦,評價 – Hot Pet

Big Data應用瞭解嗎?巨匠電腦評價Big Dat用途!

工業設計評價IND Plus-巨匠電腦補給站 – 工業設計學電腦

巨匠電腦土城認證中心- 台北市- 電腦培訓、教育服務- 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