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實務應用見證】誤打誤撞 巨匠電腦讓文科生變身app軟體工程師

冠/家住台北的李家銘,大學畢業後屢屢更換工作,在巨匠電腦協助下找到了人生目標!巨匠電腦學員李家銘,原本對巨匠電腦廣告一點興趣也沒有,但在朋友介紹下,到巨匠電腦加入AATC設計中心,不僅順利考到蘋果原廠頒發證照,也在巨匠電腦協助下,開發出APP軟體,現在輕輕鬆鬆月入10萬元,成為人人稱羨的APP貴族。

精通Mac系統在過去僅僅是少數設計界精英所必須具備的技能,然而,隨著Mac系統的普及與iPhone、iPad的普及,使用Mac系統不僅成為潮流,也創造出龐大商機。

李家銘表示,大學畢業後,對人生未來一片茫然,雖然有觀察到世界逐漸被智慧型手機所佔據,但從沒想過學文科的自己竟然有這麼一天,可以靠著寫程式賺到人生的第一桶金。他說,在連續換過好幾個工作以後,那種對未來的不確定感越來越高,一次過年在朋友的介紹下,來到巨匠電腦並且報名了蘋果電腦的系列課程,其中最讓他感興趣的莫過是APP軟體的開發。

儘管充滿興趣,但從沒任何基礎的他,初次面對蘋果電腦,而且還要學習程式語言,心裡還是忐忑不安,不過,他說,在巨匠的教學中,其實不太會跟不上進度,可能是巨匠老師累積了多年的經驗,深知學員容易在哪裡迷失,所以,提前提醒讓他學習起來格外輕鬆。此外,他也分享自己的學習經驗說,其實程式語言也不能說是非常困難,就好像在學英文一樣,只是這是跟電腦溝通的語言,只要邏輯正確,學起來就會事半工倍。

李家銘說,在巨匠電腦老師的啟發下,自己開發出一套生活小軟體,放在app store中販售,雖然只是小小的一塊美金,但還真想不到其實需求也滿大的,最多的時候一個月曾經替他帶來超過30萬元新台幣的獲利,也讓他更堅定要朝這條道路前進。他鼓勵想要投身app軟體工程師的人,千萬不要想著很難,只要想著這世界上還有什麼東西,可以透過手機變得更方便,說不定,下一個百萬下載的app設計人就是你。

巨匠電腦讓文科生變身app軟體工程師

 

【認證輔導課程】巨匠電腦TQC專業認證 讓新鮮人贏得更多工作機會

【建築室內設計課程】小資宅設計 巨匠電腦帶你向錢衝

【網路管理課程】網路新貴崛起 巨匠電腦網管課程夯

【程式/資料庫見證】巨匠電腦學員加強職場競爭力 選擇進修再出發

 

【巨匠電腦教學】路徑管理教學 交集、差集、聯集、減去上層 五分鐘輕鬆學會

 

【巨匠電腦教學】鋼筆工具弧形基礎練習(上) 巨匠讓你輕鬆

巨匠電腦學員-巨匠電腦霹靂英雄設計大賽冠軍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