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實務應用課程】巨匠電腦分享,Apple Pay的下一步 ─ 消費者互相支付

錚/

1507171006470.jpg
圖為蘋果公司CEO庫克介紹使用Apple Watch進行Apple Pay交易。美聯社

巨匠電腦分享,Apple Pay的下一步 ─ 消費者互相支付

Apple Pay的使用範圍,可能會從現有的「店家對消費者」模式,進展為消費者彼此間的支付功具,搭配Touch ID就可授權交易。

據《9TO5Mac》報導,蘋果公司正在註冊1項專利,可用電子裝置彼此無線連結,以Touch ID做為認證方式,《科技新報》指出,交易過程中會提醒使用者,「請觸控指紋感應器」,讓雙方透過Apple Pay的機制與Touch ID的認證,直接轉帳或刷卡支付。

這將能實現「行動交易」,《科技新報》認為對網拍業者、夜市攤販都很便利。(馬婉珍/綜合報導)

巨匠電腦開設了APPLE實務應用課程,教你如何使用APPLE產品、Mac平面創意視覺設計、iPhone APP程式實務應用等等,巨匠電腦讓你輕鬆上手!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goo.gl/HJWpv7

 

【APPLE實務應用課程】巨匠電腦分享,當Apple Watch不跟iPhone連線,它也不只是支Watch!

【APPLE實務應用課程】巨匠電腦:盜版iCloud網站現身,小心洩漏Apple ID!

【APPLE實務應用課程】巨匠電腦新資訊:Apple Music結合iTunes Match功能

【APPLE實務應用課程】巨匠電腦新資訊:蘋果手表App設計原則─少就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