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實務應用課程】巨匠電腦Final cut Pro認證班 讓你考照最安心

冠/每天都在刷臉書,你有發現臉書影片po文數量越來越多了嗎?打開國內外知名品牌網站,以往美麗圖片,現在都被影片給取代,你看到了嗎?巨匠電腦表示,影片剪輯已經從過線性剪接進入非線時代,巨匠電腦Final cut Pro國際認證班教出無數知名剪接師,希望讓所有對剪接有興趣的人都能在巨匠電腦的教學下,找到自己的一片天。

巨匠電腦指出,Final cut Pro在近幾年已經吃遍了專業或次專業的電影視訊市場,在美國的獨立製片業幾乎全數都是使用Final cut Pro,更有無數的奧斯卡得獎導演、剪接師指定使用,光是2014年入圍的10部紀錄片就有9部是用Final cut Pro剪出來的,由此可見相對其他剪輯軟體,Final cut Pro的獨占性與使用度都遠遠超乎想像。

隨著,進入影片傳播的年代,各大企業對於剪接師的需求越來越高,一個好的剪接技術人員能夠讓平凡無奇的影片,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也因此,在台灣的視訊工業中,過去以pc為主的主流,在未來幾年將會大幅度改變,轉向以mac系統為主的Final cut Pro。而統計目前學員背景,除了傳播相關科系學生以外,更有許多畢業求職、在職轉職,還有在家接案的SOHO族來巨匠電腦上課。

此外,巨匠電腦也表示,除了有求職目的的學員外,更有不少人是在錄影技術逐漸普及的現在,喜歡隨手用手機、DV錄製生活影片,利用一般剪接軟體已經達不到心中設定的需求,因此,專程前來學習更專業的剪接技巧。而巨匠電腦以原廠專業師資、原廠授權教材,搭配原廠認證Mac設計中心,保證只要學員用心學習,絕對能夠在原地考取原廠頒發的證照,對於未來求職有相當的助益。

 

【認證輔導課程】巨匠電腦TQC專業認證 讓新鮮人贏得更多工作機會

【建築室內設計課程】小資宅設計 巨匠電腦帶你向錢衝

【視覺設計課程】14天變身視覺設計達人 巨匠電腦幫你圓夢

【網路管理課程】巨匠電腦網路管理培訓 打造雲端人才

 

《巨匠電腦菁英篇》 巨匠電腦培訓就業一次到位

 

巨匠電腦 巨匠電腦講師伍大忠榮獲世界IF設計大獎

【巨匠電腦教學】五分鐘輕鬆學會Illustrator 符號設計 巨匠密技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