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價!巨匠電腦分享網路攻防賽 創造更安全網路世界

錚/

1508171019260.jpg
巨匠電腦分享網路攻防賽 創造更安全網路世界

資安軟體及解決方案廠商趨勢科技 15 日宣布將舉辦一場以資安高手為對象的「趨勢科技亞太區暨日本 CTF」網路攻防搶旗賽」。趨勢科技一直致力創造更安全的網路世界,透過舉辦搶旗攻防賽,希望為提升區域網安技術層次盡一份心力,歡迎亞太區及日本的各路好手加入競賽,爭奪世界級的資安榮耀。

近年來,以商業機密和個人資訊為目標的網路攻擊不斷大幅成長,對政府機關以及大大小小的民間企業造成日益嚴重的威脅。今日的 IT 環境正朝向雲端、虛擬化和物聯網 (IoT) 快速發展,然而新科技卻也帶來了日趨精密、複雜的網路犯罪;為了打造一個更安全的世界,我們益發需要更高階的資安知識和專業能力。身為網路安全領導廠商,趨勢科技希望能夠藉由這次邀請來自亞太區及日本的高手共同競賽較勁,共同提升整體網路社群的技術層次。

趨勢科技 CTF 將分兩階段進行,第一階段為線上預賽,預定 8 月舉行,第二階段的現場決賽則將於 2015 年 11 月在日本東京舉行。競賽內容將包括目標攻擊 (targeted attacks)、IoT 以及工業控制系統 / 監控與資料擷取系統 (ICS / SCADA) 等領域,與今日及未來的 IT 環境緊密。冠軍隊伍將獨得 1,000,000 日圓獎金,並自動取得 2015 年 12 月在台北舉行的 「HITCON CTF 2015 FINAL」(台灣駭客年會 2015 搶旗總決賽) 資格。報名網址:www.trendmicro.co.jp

巨匠電腦設計了網路管理課程,教你MySQL、PHP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technews.tw/2015/07/15/trendmicro-game-internet/

 

巨匠電腦土城認證中心- 台北市- 電腦培訓、教育服務- 評論 …

巨匠電腦哈新聞-評價,電腦技能,課程

巨匠電腦評價Archives | 室內設計評價-巨匠電腦報你知

巨匠電腦評價Archives | 視覺設計評價巨匠電腦分析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