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巨匠電腦評價的看法 – 我真的很不錯歐

錚/小時候,對電腦完全沒興趣,但陰錯陽差,在廣告公司上班,為了我的生計,所以不得不去電腦補習班補習。某天在公司上網查了一下巨匠電腦評價,不小心被旁邊總監看到,總監說他也在巨匠電腦補習過,他覺得巨匠電腦評價還不錯,建議我可先去聽聽看。

但叫我去上課是沒差,因為我這人完全沒電腦基礎,很怕把錢丟到海裡,所以跑去找以前電腦老師,問他看看巨匠電腦評價如何,沒想到以前老師叫我隨便選(真的是白問的),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去巨匠電腦補習了。

學習過程中,感覺巨匠電腦老師真的很不簡單,我學得很快,也培養出對電腦的興趣,不到幾個月,公司知道我狀況不錯,就先加我薪水了,第一次覺得滿有成就感的。

1546321_1045319928827259_3538591159797587371_n

巨匠電腦評價Archives | 認證輔導評價巨匠電腦真專業

巨匠電腦評價: 視覺設計

建築室內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 建築室內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