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其實很讚歐-巨匠電腦評價好

錚/我剛剛畢業不久,現在在和碩上班,之前是電子科計算機工程組的,在學校是有學過java但有學跟沒學差不多。因為想往程式設計方面走,在選擇電腦補習班時,其實心中早有想法了,巨匠電腦從小我就認為一直是電腦界的龍頭,我幾個同學也說巨匠電腦評價在業界還算高,所以前幾個月在台北巨匠報名java認證班了。三年時間裡面任何課程都可學,費用是7萬不加書籍費,我覺得非常的划算,畢竟三年時間不算短,所以我覺得CP值還算高。雖然也有人介紹我去聯成電腦,但我還是想說巨匠電腦我都問好了,懶得再去多問其他家補習班了,

在巨匠電腦學習中,我有發現,龍頭之所以屹立不搖,還是有它的道理。巨匠電腦師資陣容真的很強,且上課流暢性以及安排都有他的一套,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有時有問題跟服務人員講一下,馬上都會幫你處理好你的問題。

另外巨匠在程式設計課程這方面真的滿適合我的,時間可配合我上班,最我還有在上班,一開始我也很擔心我進度跟不上,但久而久之其實都是我擔心太多了,因為老師會把你教到會為止。雖然這之間還是難免有遇到挫折,有時也會上網看巨匠電腦評價到底我有沒有選對,不過我說真的,努力還是得靠自己拉,巨匠電腦已經給予一個非常好的學習環境,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

一直到現在我邊在巨匠學習中,邊上班,繼續往程式設計方面走,有時下班還趕去補習,累歸累,但錢都繳了只能義無反顧了,雖然身邊很多人關心我,常說巨匠電腦學費很高阿,還是巨匠電腦評價很差啊,或者巨匠電腦收到錢就不理人啊!我自己在巨匠上課我體會最深,巨匠的好是你們不知道的,但我在這只想說學到東西是最重要的,不要去管留言蜚語,只有有心,當你完成夢想,在怎樣你都會覺得值得。

 

巨匠電腦好嗎Archives | 巨匠電腦評價誌-DBbox

巨匠電腦評價: 視覺設計

建築室內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TappDaily-巨匠電腦評價,技能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