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好文章分享 工業級網路防火牆平台確保遠端控制安全

錚/

巨匠電腦分享,艾訊強固型工業級千兆乙太網路防火牆平台確保遠端控制系統安全。

艾訊公司(Axiomtek)全新發表集防火牆/網路位址轉譯(NAT)/虛擬私人網路(VPN)等所有功能於一身的2埠工業級千兆乙太網路防火牆平台IFW320,配備阻斷服務攻擊(DoS)、入侵檢測與防禦(IDP)功能,可保護機器設備連結到不可信任的網路。本系統通過CE認證,支援IPv4/IPv6雙模式協定,最高達500Mbps的超高傳輸速率,不僅提供彈性的協議解決方案,更有高效率的資料傳輸功能。艾訊智慧型IPsec VPN工業級防火牆平台IFW320提供虛擬私人網路 (VPN)、SSL VPN、廣域網(WAN)連線檢查之點對點連結,提供系統整合商與機械製造商以安全方式進行設備的配置與維護,是物聯網應用不可或缺的一環。

1507151041240.jpg

艾訊產品企劃處產品企劃部經理彭德慈表示:「IFW320的嵌入式工業協議管理包括EtherCAT、Ethernet/IP、Lonworks、Profinet、Modbus、DNP等,以確保現場總線網路順暢。而中央管理系統(CMS)增加操作與配送效率,避免代價昂貴的錯誤,並大幅降低網路管理成本;另可遠端管理分佈於各地的工廠,並由機器人簡易安裝執行。此外,能於攝氏零下40度至高溫75度的寬溫操作範圍的危險環境下正常運作,此工業級din-rail千兆乙太網路防火牆平台適用於石油、天然氣、水與污水、電力或工廠自動化等產業之乙太網路遠端監控的安全應用領域。」

擁有IP40等級強固型鋁合金外殼的IFW320,是一款多功能、極強固、寬溫、輕巧的工業級防火牆平台,使用者能輕鬆進行遠端管理與控制;配備2 GB的記憶體、2 GB的CompactFlash、1組VGA埠、1組USB 2.0埠與2組千兆乙太網路埠,提供din-rail鋁軌式與壁掛等安裝方式,為工業、軍事以及基礎設施設備提供最佳的網路安全防護。

艾訊智慧型嵌入式電腦系統廣泛應用於智慧交通運輸、節能與公共事業以及自動化等垂直應用領域,最新推出物聯網應用專業的工業級防火牆平台IFW320已開始供貨。(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產品特色

*集防火牆 / 網路位址轉譯(NAT) / 虛擬私人網路(VPN)等所有功能於一身

*安全保護:防火牆、入侵偵測(IDP)、防禦(Botnet)

*安全連線:虛擬私人網路(VPN)、SSL VPN、廣域網(WAN)連線檢查

*IPv4/IPv6雙模式協定

*使用網路地址轉換(NAT)容易網路設定

*快速安裝、USB恢復

*集中管理

*IFW320-T支援攝氏零下40度至高溫75度的寬溫操作範圍

*標準din-rail鋁軌式強固設計

巨匠電腦另外也開設了網路管理課程,包含MCSA、MCSE等證照以及網路問題解決方案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s://goo.gl/1iBNpL

 

我來評價巨匠電腦一下 – 3D多媒體評價巨匠電腦觀察站

巨匠電腦評價Archives | 視覺設計評價巨匠電腦分析師

【電腦資訊技能見證影片】巨匠電腦學員熱血工程師方姿雅評價 …

巨匠電腦哈新聞-評價,電腦技能,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