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學員評價:即使考取Photoshop CS3 證照很辛苦,也想要努力學習更多專業

錚/

1507201120380.jpg
巨匠電腦學員評價:即使考取Photoshop CS3 證照很辛苦,也想要努力學習更多專業

不願再虛渡任何一寸光陰
就讀台灣文學系的育音,整整讀了四年的文學相關課程,卻在畢業後沒有一項專精的技能,只能選擇從事行政助理的工作;然而工作一段時間後,育音發覺這份工作欠缺前瞻性,即使工作穩定,但也沒有任何的成長空間。「可惜當初沒有早點想通,浪費了大學四年最佳的學習機會,現在的我不希望再虛渡時間」,這樣的想法讓育音下定決心,踏入巨匠開始半工半讀的日子。

滿懷感謝心,踏實學習路
提到學習的過程點滴,育音滿懷感謝之心,深怕遺漏任何一位曾經扶她一把的老師,「台大分校的青容小姐用心幫我規劃課程,常常督促我來上課,貼心地鼓勵我學習不中斷;同分校的張從風老師教導我們融會貫通,學一套課程可以接觸更多相關軟體知識,加強基礎的穩固;館前分校的周淑梅老師總是不吝分享學習的小技巧與實務經驗,讓我在考國際認證時,十分受用」跑遍各分校學習的育音,像塊海綿一樣不斷的吸收學習,臉上總掛著踏實的笑容。

快樂學習克服一路艱辛
課程結束後,育音踏入了全新專業領域-設計,從初步的了解到考取國際證照的肯定,育音沒有忘記一路走來的艱辛,「即使很辛苦,我也想要努力學習更多專業,等到未來有自己喜歡的工作機會時,我相信我已經準備好了。」抱著這樣的學習心,育音很珍惜這一份學習的快樂,也隨時準備迎接新的挑戰。

巨匠電腦開設了輔導認證課程,多種證照供你選擇,快來巨匠電腦學習,讓你一次輕鬆考取證照!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pcschool.com.tw/campus/Default.aspx?c=9

 

【認證輔導課程】巨匠電腦認證輔導課程 讓學員在職場更吃香

【認證輔導課程見證】巨匠電腦讓學員多一張證照 也讓學員多一份就業機會

【認證輔導見證】巨匠電腦表示提升競爭力就從自身的「證照力」開始!

【認證輔導見證】巨匠電腦學員:借鏡他人努力,砥礪自己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