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學費補助獎勵方案出爐,學習電腦的好時機

在去巨匠電腦補習前,一直認為巨匠電腦學費不便宜。但因為這次工作受疫情衝擊,所以想趁現在有較多的時間去巨匠學習電腦。在經過了解後,才發現巨匠電腦學費因為有補助方案,補習費比我想像中還要低上許多,除了可以完整的學習到我想學的電腦專業,還多了一筆錢可以做其他運用,這對我這種平凡的小資族,幫助性可是非常的大。

(政府補助巨匠電腦學費,讓學習電腦上少了很多負擔。圖片來源/Pexels)

巨匠電腦學費超值不貴,為自己復工的超前部屬

新冠病毒影響許多人與產業,而我也因為這一波疫情,已經在家休息好一陣子了,所以想趁此時機增進自己專業,讓我在復工之時可以有機會為自己調薪,所以就下定決心去巨匠電腦補習班了解相關課程以及巨匠電腦學費相關問題。經過巨匠電腦專業人員的專業問答,才發現原來政府為提升職場競爭力與培訓專業技能,舉辦各項電腦培訓課程,輔導民眾就業,降低失業率,所以有非常多的補助獎勵方案。而我想要報名的專業課程只要5折起,幾乎快讓我省下一半的價格,另外考電腦證照甚至是3折起,更是讓我覺得心動。而課程含概範圍廣泛,可以選擇想要學的,或者是公司有需求的。包含商業認證輔導與網頁類、遊戲動漫類、平面視覺類、影視動畫類、室內建築類、工業設計類等,非常多樣,而我這次選擇的課程就是多媒體設計

(學習電腦有政府補助方案,讓你有多的錢可以運用少負擔。圖片來源/Pexel)

我的學習報名流程分享,3大關鍵讓巨匠電腦學費付的值得

1.巨匠電腦專業度與積極度高且親切

我是今年4月份正式加入到巨匠電腦,在詢問巨匠電腦學費補助方案時,就充分的講解給我聽,甚至我本來在家上網填單時,下午就馬上有專人跟我聯繫,講解課程,非常仔細。

2.良好的線上直播系統

線上直播教學系統安裝時,如果不會巨匠會有專人協助,安裝後還會幫忙測試。最後就是最重要的試聽了,千萬一定要試聽,看有沒有符合自己的上課需求。

3.不需要擔心疫情,在家學習電腦非常到位

巨匠電腦深耕資訊教育已經30年了,虛實整合雙軌培訓也因為這次疫情讓我感受到巨匠電腦的用心,也讓我體驗到「線上直播教學」跨平台使用聯網載具就能上課,與名師面對面即時互動,學習起來超有效率!

(在家輕鬆線上學習電腦,配合老師學習讓自己更進步。圖片來源/Pexels)

感謝政府補助巨匠電腦學費,疫情期間學習免煩惱

在線上直播教學上課時,真的非常方便,不受時空限制、隨時可學的特性,讓我即使錯過課程,還是可以在空閒時間補看影音檔,使進度不會落後。而且在上課時,老師的教學方式也令人非常滿意,老師時常會拋問題給我們思考,並教學概念性的知識,也會分享許多額外資訊,此外,更提供聯絡資訊,讓學員們能於課後保持與老師的聯繫與交流,老師上課認真負責、教學品質優良、課程內容飽滿、課外知識充足,讓我覺得巨匠電腦學費花在線上直播教學課程非常值得。最後真的很慶幸有去報名巨匠電腦多媒體設計學習,也很感謝政府讓我的巨匠電腦學費省了快一半,讓我能在3級疫情之中,利用此空檔比別人學習到更多東西,也相信自己未來上班時,能在工作上更能勝任。

延伸閱讀

巨匠電腦補習班學費糾紛?巨匠電腦學費一覽表!價格透明報你知  

巨匠電腦退費經驗分享,退費懶人包看這篇 – 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費用課程表完整大解析 – 巨匠電腦課程推薦-電腦學費比較

巨匠電腦學費多少錢呢?課程自由搭配超划算! @ 巨匠電腦評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