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學費貴嗎?巨匠電腦python課程心得分享

身為前端設計師,工作常需跟工程師溝通後端開發,很多時候我都聽不懂工程師說的,所以興起了學程式語言的念頭。朋友推薦我可以從現在比較主流的Python下手,基本上Python比C語言等都平易近人一點,coding時框架也簡潔得多,要背的少很多,所以我就去巨匠電腦報名了,巨匠電腦學費多少?巨匠電腦課程上課體驗如何?看下去!

 

巨匠電腦學費貴嗎?巨匠電腦Python課程有什麼內容?

其實我一開始不是看巨匠電腦的課程,因為我對巨匠電腦的印象比較……傳統一點,我覺得新時代的東西應該要比較新穎的補習班才教得好,不過後來朋友分析給我聽幾點我覺得很實際,也是大部分沒有補習過、沒有學過這類課程的人會漏掉的,分享給大家參考。

  1. 學費不是便宜就好,重點是要能夠值回票價
  2. 最好找開課多元的,這家補習班項目多,老師能夠觸類旁通,也比較不會厚此薄彼只推薦自家有的課程
  3. 老字號比較不怕倒,不要讓自己有成為合約孤兒的可能
  4. 如果有轉調的可能,最好找分校多的,之後要轉才有機會(這我還好)
  5. 試聽很重要,不敢開放試聽的課說得多好都只是嘴上說說

 

最後我選擇了巨匠電腦Python課程,分析給你聽

上面幾點真的是我沒想到的,之前原本想說課程應該都差不多,選順眼的顧問做業績給他順便凹便宜一點就好,但朋友的分析讓我冷靜下來一間一間慢慢比較,才發現真的有差!以巨匠電腦來說,巨匠電腦開放試聽,而且不會像有些說試聽還要報名費一千塊之類的,不管課程如何觀感就不佳。再來巨匠電腦學費方案很彈性,可以選自己想要的課程跟時長,家大業大的老字號也真的開了很多課,而且每一堂學生都很多,加深了我的信心,對我來說巨匠電腦學費的CP值很高。再來就是合約孤兒這件事,讓我真的想到幾年前表姐在威爾斯美語補習,結果後來搞到得跑團體訴訟,大補習班都有風險了,何況經營不穩定的小補習班,讓我徹底打消了找民間隨便一家報名的念頭。

 

上課至今我必須說好險當初沒有隨便亂選,後來有好好試聽再報名,我現在的老師陳老師真的步調很剛好,對我這種沒什麼基礎來學的人才聽得懂,回家我也會實作練習一下,希望可以趕快學起來,到一定基礎以後之後就可以自學了,FIGHTING!如果你想知道巨匠電腦學費相關資訊,或是想了解課程,可以直接看看巨匠電腦官方資訊哦!

 

巨匠電腦學費、Python課程相關資訊:

【Python課程】AI是什麼?「Python應用」搞懂三重點三個月就學會

Python自學和補習哪個好?0到1心得分享

菜鳥Python課程筆記第一課,想學程式語言卻不知從何下手?

巨匠電腦課程評價站,你要的資訊都在這! @ Ai:9’19’90的巨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