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幫助我找到工作!大推~

華/ 之前我有朋友問我巨匠電腦好嗎,因為他知道我在那裏上過課,我自己本身對巨匠電腦評價還不錯~

 

先說我朋友的問題是:因為剛退伍不久現在在電腦門市上班,之前是讀電子科計算機工程組的,在學校雖然有學過Java但是有學跟沒學差不多。因為想往程式設計這方面走,所以想要去報名巨匠電腦的Java認證班,三年內任何課程都可以學,但是不知道巨匠的老師教得好不好,對工作真的有幫助嗎?

 

我自己之前也不是讀電腦相關科系的,但是後來也是去巨匠報名了Java課程,還有認證課程,我覺得老師其實講得很清楚、很好懂,像我一開始不是相關科系的也都有聽懂,自己回家也會複習,練習課堂上老師講的東西,複習有問題的話上課再拿去問老師,後來陸續考了SCJP 6.0SCJP 5.0等等升級考試之類的都蠻順利的一次通過,所以覺得很不錯,老師也幫了很多忙,現在我在一家電腦科技相關的公司上班,也是巨匠電腦老師的幫忙,而且薪水待遇也不錯,所以我真的很感謝巨匠電腦和巨匠電腦的老師,所以整體來說我對巨匠電腦評價真的很好。另外我覺得如果要從事的是程式設計等這類的工作,有很多公司的門檻都是證照,所以其實對工作真的蠻有幫助的~

 

後來聽完之後我朋友也決定去報名上課了!

 

最後我想說的是其實有心的話一定都考得過,而且自己也一定要努力!對我來說巨匠電腦給我很大的幫助,巨匠電腦師資也很好!非常感謝巨匠電腦和老師!

 

其他巨匠心得評價分享

超推*巨匠電腦的JAVA課程*巨匠電腦評價相關
不誇張!最真實的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拯救了我的愛情~
很讚的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真的很棒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