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 – 室內設計老師分享評價職場經驗

有了巨匠電腦室內設計師不再是夢, 巨匠電腦評價分享
R/ 巨匠電腦評價 想進軍室內設計巨匠電腦指引你!巨匠電腦室內設計老師分享評價職場經驗,透過巨匠電腦課程,讓2D轉3D輔助溝通更順暢,室內設計師將不再是夢 。巨匠電腦室內設計老師王光棋說:他自己目前也是開業的室內設計師,曾經幫助過不少人打造出理想中住家,巨匠電腦老師王光棋也教出不少學生成功跨入設內設計行業,每當看到客戶或是學生的眼神中閃耀出夢想成真的光芒時,就是他感到最驕傲的時刻,最開心學員給予好評價。

巨匠電腦王光棋老師說:不少學生都擔心,自己並非設計科系出身,就算具備各項設計能力以及電腦技術,但仍難以被業界所接受。但事實上並非如此。王老師指出,設計行業並非只有室內設計師一途而已,其他週邊行業包括;家具、材料、營造等,都需要具備室內設計專長及電腦技能的職員,而且,這些職缺仍然相當缺人。

因此有心前進室內設計業的學生,不少人更因為曾經在週邊產業任職過,因而獲得更多實務經驗,之後、自己開業當設計師,能力及作品更顯得卓越。

他舉例評價分享;他之前教過的在巨匠電腦上課的學生,她上完課之後,先投入一家中型工程行,在任職期間透過不停的參與施工以及團隊互動,讓他迅速累積室內設計的實務技能,此外,也因為擔任工程材料行的員工,在不同的工程材質掌握能力方面,也比一般設計師更為出色,甚至後期、就直接成為王光棋的材料供應商。

當這名學生正式開業成為室內設計師後,不僅能夠以多元材料特點,設計出讓客戶滿意的空間,更因為施工經驗豐富,工程不僅鮮少拖延,且施工品質口碑良好,目前已經成為行內頗具知名度的設計師。

追求夢想,築夢踏實必須一步一腳印。在巨匠電腦室內設計課程中,你除了必須學會AUTOCAD軟體外,還必須掌握一定程度的圖面設計能力,因為這才是未來你與施工團隊溝通的重要能力,倘若一位室內設計師空有超高程度的美感以及電腦技能,卻無法駕馭施工團隊,那麼再好的規劃設計也無法落實。「所以,我的學生一定要能夠掌握設計基本的圖面技巧。」巨匠電腦王光棋老師說。

除此之外,當創意成果提前展現,你就有如一個魔術師,化虛幻為真實,當一張張驚奇又開心的笑臉展現在你的眼前,王光棋說,這就是一個室內設計師最大的滿足,而這也是他的課堂上最想教給每位學生的課程,來一趟巨匠電腦、絕對不虛此行。

更多巨匠電腦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