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巨匠電腦分享Apple、Samsung 齊聲呼籲:淘汰SIM卡吧

錚/

1507231020160.jpg
巨匠電腦分享,Apple、Samsung 齊聲呼籲:淘汰SIM卡吧!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Apple近年將SIM卡的尺寸越改越細,在iPad Air 2推出時更是直接將SIM內置在機身內,並給予新名稱叫做「Apple SIM」。近日再有報導指出,Apple跟Samsung不約而同地跟各地的電訊商恰談中,要求放棄傳統一張SIM只對應一間電訊商的做法,推出e-SIM服務。

e-SIM 就是Apple SIM的構念,直接將各地方各家電訊商的檔案設定預先載入手機或各類行動裝置中,用家在切换電訊商時不需要像現在這様麻煩將大小不一的SIM卡换來换去。

這種免SIM卡的做法其實早就有,即是香港十多年前的CDMA年代。因為當年只有和記電訊提供此制式,所以就不用换SIM的做法。如今的手機要求設計得簿,雖然nano SIM已經很細,但可以的話還是淘汰掉更為直接,使用者亦免除不停更换卡的麻煩。

巨匠電腦設計了APPLE實務應用課程,除了教你APPLE產品使用外,還有Final Cut Pro數位影音大師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qooah.com/2015/07/17/apple-samsung-e-sim/

 

程式-資料庫巨匠電腦評價王

巨匠電腦評價Archives | 視覺設計評價巨匠電腦分析師

我來評價巨匠電腦一下 – 3D多媒體評價巨匠電腦觀察站

【電腦資訊技能見證影片】巨匠電腦學員熱血工程師方姿雅評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