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讚 Office密技 巨匠電腦分享Word對齊文字方法

錚/

Office密技 巨匠電腦分享Word對齊文字方法

不少人在需要上下行對齊文字內容時,常會使用空格鍵來對齊,厲害一點的用全形空格鍵,再厲害一點的會用〔Tab〕鍵來對齊,不過不管哪一種對齊方式,經常會發現好像很難真正對齊。其實Word裡有一個「定位點」的功能,讓你輕輕按一下,就能迅速對齊哦!

Step 1

如果在Word文件中用空格鍵對齊時,不管是用全形或半形的空格鍵,都容易出現對不齊的情況。

1508141058220.jpg

Step 2

先將所有空格鍵改成〔Tab〕鍵,可以發現對不齊的狀況已經好很多,接著選取所有要對齊的段落。

Step 3

將游標移到文件上方的尺規上,在尺規下緣按一下滑鼠左鍵,會產生「定位點」的符號,〔Tab〕鍵會依定位點位置對齊。

Step 4

將所有要對齊的部分都設定好定位點後,會發現文件內容都對的整整齊齊的。

Step 5

如果希望各欄位中間有其他分隔線,可以在定位點上連續按兩次滑鼠左鍵,此時會跳出「定位點」對話盒,選取要設定的定位點、對齊方式及前置字元後,按下〔確定〕即可調整。

Step 6

回到文件中,即可看到剛才的內容全都依照我們的需求與設定,完成靠左、置中或靠右對齊。

巨匠電腦設計了電腦資訊技能課程,教你電腦基礎使用如Office、Facebook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巨匠電腦評價好!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goo.gl/wQshFk

 

不誇張!最真實的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拯救了我的愛情 …

手機APP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的退費經驗評價分享 – 痞客邦PIXNET

上過課V.S 聽過課>> 關於巨匠電腦評價 – 電腦新現象-電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