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杯JAVA等你來參加-巨匠電腦評價就是好

冠/

巨匠電腦為提升「全民學程式」風氣,所以巨匠電腦評價真令人贊,近來同再度舉辦Java程式競賽,並祭出『頭獎三萬、前五名直接面試』的誘人獎勵,吸引不少對獎金和想轉職的民眾洽詢,報名只到11月10日,一律網路報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來挑戰!
程式=競爭力 巨匠程式大賽盼帶風潮
美國總統歐巴馬曾拍影片號召「全民學程式設計」,並將程式撰寫能力喻為國力關鍵,2014年起投入大量經費培育程式人才,近年「黑客松」等程式競賽更延燒到國內。台灣資訊教育領導品牌-巨匠電腦為提升,國人程式學習風氣,繼前年舉辦程式競賽大獲好評,巨匠電腦評價也越來越好,2015年的『巨匠盃Java程式設計擂台賽』更首度結合「企業徵才」,前5名除可獲得萬元獎金和獎盃/獎狀,還保證面試台北富邦.三商電腦等知名企業,獎金和優質工作一次到手,前二十名加碼再送Oracle甲骨文限量潮T,獎品相當豐富!

巨匠Java=物聯網主流 程式設計師人人搶
物聯網(IOT)議題夯,具跨平台開發優勢的Java躍升為程式語言排行冠軍,台灣企業卻大嘆Java人才荒,即使起薪高達45K,平均3個職缺只找得到1個人,相當可惜,獲得今年Java程式大賽台灣區總冠軍的巨匠電腦,對於程式專業人才的培育始終不遺餘力,巨匠電腦師資強,不但有多張國際證照,許多都在科技公司任職,最了解業界實務需要。希望藉由「Java程式設計擂台賽」,吸引更多民眾認識Coding,發現撰寫程式的有趣之處,造就下一個台灣的賈伯斯、比爾蓋茲!這也是巨匠電腦評價會揚名國際。
「巨匠盃Java程式設計擂台賽」預計11月18日於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六大考場同步展開,報名至今年11月10日截止,一律採線上報名( http://goo.gl/X6j9KM) ,如有其他問題請洽巨匠電腦全省分校。

巨匠電腦好嗎

巨匠電腦評價

室內建築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gSrrURroMk